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糗毙了~~~~ >_<

今天我真是糗毙了!!!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摔倒了!!!而且是在巴士上呢!!
今天当巴士循循走上YIH车站的斜坡时,我正好从内座出来准备下车。 由于当时巴士上是蛮拥挤的,出来的时候很难拿到平衡的中心,当时巴士突然动摇了一下, 我整个人立刻失去了平衡就往后跌了!还好两旁的男生立刻抓住我的手,我才不至于跌个四脚朝天!!真谢谢他们及时伸出援手。。。可是,当 时真的好糗啊!!! 大家都在笑我。。。。 可是,我也不慌不忙的回他们一个笑容!!!!说实在的,我自己不免也笑我自己。>_<
总之,我今天真是糗毙了!!!!
希望没有人会记得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