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Friendship

最近不知怎么了。。好像整个人都被掏空了!就像是一个失去了灵魂的人。自从学校开学后,终日只埋头在书本里,很少和人沟通。。。。渐渐的,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可是,无论如何我必须完成我的学业。。。。
虽然在美国已经呆了三个月,应该休息够了。可是后来发觉那不是我想要的。。。当然我绝对不会后悔我去美国的决定,至少我遇到一些值得交的朋友,去了一些值得去的地方。。可是令我感慨的是,很多朋友一旦分开,就很难在保持当时有的那份情谊,感情。。。可能永远不会有再见面的机会了。。我很早就知道这个道理了,所以当时我很珍惜当时的时光。。希望日子久了以后,我不会忘了他们任何一个吧!因为善忘的我总是很快忘记身边的事和人。
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没有心肝。。。。可是我这个毛病真的很难变好!可是,我很感谢一个朋友对我的不离不弃和谅解,我每次总是忘记她的生日,也没有送她任何礼物。。但她对我总是很有‘心肝’的,每年都会买礼物给我。是她让我深深的明白什么是真正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计较,只会真正地为对方付出,永远对你说出不中听的话-->也就是‘真心话’,永远支持你!快乐的时候很少想到对方,但难过的时候一定会找对方诉苦!哈哈!这种朋友,一生中有一个就是千年修来的福报了!
难过的是,她不知什么时候会离开我。希望死神不会这么快找上她!可以的话,我愿意把我生命的一部分给她!可是那并不表示我很伟大,我其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我只是不想身边没有人让我欺负!!!

1 Comments:

Blogger tyng said...

wei..how come suddenly write in chinese????Hope u r fine...friendship!!kind of contradiction!!u can make friend with someone easily but it's hard to keep in contact even if u all had the most precious moment together...as chinese proverb say"zhi zai hu ceng jing yong you"..that's the hidden meaning ba!!so dun think about the past,start cherishing and treasuring your friends around u NOW!!haha!!!Friendship forever!!

11: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